LOVE FAHRENHEIT

歡迎

我的歌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幸福的旅程 3

過了一會兒,亞綸走過去跟鬼鬼說話,鬼鬼聽也沒聽就說:“做工啦!不要偷懶!”亞綸接說:“我只想和你說話而已啦!有必要那麼兇嗎???!!!”鬼鬼:“上班時間不要說話!要說等午休或放工的時候!去做工!”亞綸:“哦~”鬼鬼心想:“這位男生好特別哦~都不怕我罵他~以前,我一開口罵人,他們總是離我而去~這男生我要好好把握才行~”放工後...
鬼鬼說:“嗨!亞綸!你好呀!”亞綸:“嗨!你好!”鬼鬼:“你剛剛不是要和我說話嗎?”亞綸:“嗯。。。能嗎???”鬼鬼:“能丫~你蠻特別的~”亞綸:“特別???”鬼鬼:“嗯。。。以前,別人總是離我而去。。。你知道為什麼嗎??”亞綸:“為什麼?”鬼鬼:“因為我愛罵人。。。”亞綸:“為什麼你愛罵人?”鬼鬼:“保護自己。。。”亞綸:“保護自己?”鬼鬼:“嗯。。。你要知道。。。女人是很脆弱的。。。
女人想抱保護自己有很多方法。。。可是我偏偏選這個方法來保護自己是為了讓男生討厭我,這樣就沒人愛我,沒人愛我就沒交往,戀愛的話,我可能會受到傷害~”亞綸:“會受到傷害?”鬼鬼:“嗯。。。男人總會變心的。。。我不知道那一天,他突然變心了~他就會拋棄我,到時後我就不知道該做什麼好。。。”所以我決定不要戀愛~”亞綸:“如果說我喜歡你,你會接受我嗎?”鬼鬼:“如果你不會變心也許會。。。”亞綸:“我發誓,我永遠不會變心。。。”鬼鬼:“你說真的?”亞綸:“真的。。。”鬼鬼:“好,我答應你~你不準反悔哦~”亞綸:“我不會反悔的~”這是亞綸和鬼鬼正在幸福的擁抱~
大東...
大東:“哇靠!這個亞綸幹嘛那麼遲了還沒回來呀!”過了不久。。。亞綸回來了。。。大東問:“你為什麼那麼久才回來啦~”亞綸:“幹嘛~想我啊~”大東:“想你幹嘛~我是擔心你啦~”亞綸:“哦~謝謝你的擔心~我先上樓啦~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